三七简

同人文写手。

和前男友的复合进度未完成17



  三桥贵志撇了撇嘴,没有反驳,毕竟这一对感情好是事实,但是三桥贵志心里还是有点忿忿,凭什么这傻小子感情这么顺利,而自己追回兰的前路漫漫?


  伊藤感情生活顺利,陷入恋爱时的无脑甜腻语气,傻乎乎的笑容,都深深刺激了三桥贵志,在他的对比之下,显得三桥贵志很是凄惨。

  

  三桥贵志绝对不会承认他羡慕了。

 

  看着伊藤真司兀自开始沉浸幸福的恋爱回忆里,三桥贵志仿佛浑身被柠檬围绕,暗自决定,是时候努力加快复合的进度了。


  被伊藤真司这么一刺激,三桥贵志隔天就约了我出去。


  接到三桥贵志信息的时候,我正在家里打游戏。


  操纵人物一个大招去掉敌方半管血,我漫不经心地问他:“去哪里?”

 

  电话那头的三桥贵志可疑地沉默了一下,跟我遮遮掩掩;“哎,约会就是要保持神秘感。但是兰到时候要穿漂亮点哦。”


  我的心神大半都在手里的游戏上面,对于三桥贵志支支吾吾的行为不想深究,随口应付了几句结束了这通电话。

 

  手里的动作行云流水,三两下解决掉“奄奄一息”的敌人,我起身从床上下来,白皙的脚踩在地上毛茸茸的深色地毯上,色彩对比强烈。


  打开衣柜,按颜色分类摆放好的各式衣服整整齐齐地挂在里头,我伸出手准备拿起其中一件素色的长裙,却在碰到裙子之前顿住,抿唇犹豫了一下,我的目光在另一边颜色比较鲜妍的衣服上面逡巡。


  好歹也是分手之后的第一次约会……


  我下定决心,目光停留在其中一件衣服上面。


  三桥贵志耐心地等待着,今天他特地拾掇了一下自己,头发梳理整齐稍微打了少许发蜡,上身穿了一件深灰色的夹克,下半身搭了一条黑色工装裤,是他很少碰的风格。

  为此,他不得不应付了好一会儿来自父母兴奋的追问。


  他的双手背在身后,稍微握紧了手,然后又意识到什么松了松,脸上突然漾起笑意。


  “兰。”


  我用手把编织遮阳帽宽大的帽檐往下拉了拉,加快脚步躲进三桥贵志所在的建筑物阴影里。


  三桥贵志特别有眼色地主动拿过我手里拎着的牛皮小包,我扶着他的手皱眉看了看脚后跟,有点后悔穿了这么高的鞋子。


  没错,我终究还是遵从了内心的想法,穿了一件淡紫搭白的裙装,裙子到膝盖上方几公分,肩上两根微宽的同色系带子,露出白皙的锁骨和流畅的肩部线条,黑色微卷的长发顺着肩颈蜿蜒而下,脖子上戴了一条纯银简单的项链,垂下一颗柔粉圆润的珠子恰好在锁骨下方。

  脚底下踩了一双有点高度的粗跟凉鞋,我为这美丽付出的代价就是此刻疼痛的脚后跟。


  三桥贵志任由我把手搭在他的手臂上,看着我这一身难得鲜艳的装束,笑得特别开心,一得意就容易原形毕露,不自觉就开始嘴欠:“我就知道兰还是爱我的,明明答应约会的时候不情不愿,真是口是心非啊。”

 

  我横了他一眼,轻轻“哼”了一声,难得顺着他,“给你面子。”


  三桥贵志笑得更放肆了。


  他另一只手从身后拿出来,变戏法似的,一朵漂亮的粉玫瑰出现在我眼前,妍丽明媚,我甚至看到花瓣上沾染点滴露水。

  我忍不住轻轻哇了一声,没有那个女孩子对玫瑰花有抵抗力,纵然是不良少女也一样,接过花,我脸上不自觉带出笑容,“你从哪里弄过来的?”


  “不告诉你。”三桥贵志轻轻笑了笑,手又顺势摸上我的脑袋,可惜我戴着帽子,所以三桥贵志只是摩挲了几下就放下了,心里还有点遗憾,没有头发的手感好。

 

  “为什么只有一朵?”我看见三桥贵志一脸春风得意,忍不住刁难他。


  “因为这是最漂亮的一朵。”三桥贵志反应极快,巧妙得避开这道送命题。


  我嘴角抿出一抹笑,这次就放过他。


  三桥贵志非常自然地牵起我的手,一路上都紧紧握着,沉默不语,但是这份无言的氛围并不让我觉得尴尬,因为我被身边的人握住的手一直在发烫,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这份热度顺着接触的皮肤传上来,传到我的胸口,烫到我心口跳动的速度渐渐加快。


  天啊,怎么回事?


  我忍不住胡思乱想,明明他也没有做什么,明明这和我们平时相处的氛围也差不到哪里去,但是为什么我的心脏如此反常?

 

  我甚至怀疑这份剧烈跳动的脉搏通过两个人相握的手传递到了三桥贵志那边,他是不是感觉到了?


   他现在在想什么?


  ……



  三桥贵志在想的东西和水藤兰心里差不多。


  这不是他第一次和水藤兰牵手,但是第一次如此兴奋,不是因为这是分手后的第一次约会,而是因为他的余光清晰地看到水藤兰渐渐染红的面颊。


  要知道,以前水藤兰对于情侣间的任何亲密举动都波澜不惊,甚至他们当初第一次亲吻过后,她都一副理智得不得了的表情。

现在却因为区区牵手而脸红心跳,这怎么不让三桥贵志兴奋。


一路沉默,我和三桥贵志抵达了此次约会的目的地。


进了游戏城,周围人渐渐多了起来,两个人之间奇异的气氛被破坏掉,我这才开始平复心情,抬头四处打量。


  当然,这次约会的目的地是我选的。


  三桥贵志瞅着周遭吵吵闹闹的气氛,明明是平时他习惯得不得了的环境,现在看起来却有点糟心,“所以说为什么选这里?”

   听见三桥贵志带一点郁闷的嘟囔,我抬手掐了一把他的手臂,虽然隔着厚实的衣服什么都没有掐到,“我喜欢不行吗?”


  这家新开的游戏城我可是期待好久了。


  三桥贵志忧愁,这可给他出了个难题,一点气氛都没有的游戏城,他要怎么制造机会上位?


  然而十几分钟后三桥贵志就想收回他的话了,游戏城,气氛绝了好吗?


——


每次到感情戏我就卡卡卡,可能是因为母胎solo吧/泪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