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简

同人文写手。

和前男友的复合进度未完成18

我和三桥贵志都是游戏方面的好手,初中的时候就一直约着去各种游戏城浪,每次都是尽兴而归,这次也不例外。


  我们俩把大部分游戏全玩了个遍,赢来的奖品满满当当塞了三桥贵志一怀。


  整理了一下刚才太兴奋而没有顾及到已经乱掉的额发,我余兴未消,眼里闪烁着愉悦的光。


  “我想玩那个。”


  三桥贵志顺着我指的方向一看,几台娃娃机被装饰得五颜六色,静静地站在那儿。


  他登时就笑了,“怎么还这么喜欢玩这东西。”如果非酋分级的话,我无疑是top级别的,游戏抽奖从来没中过,十连抽八个N卡,更别说娃娃机这种掉落概率极小的东西,基本上就没抓到过。

  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三桥贵志手气极好,每次和他一起玩娃娃机,我都有一种想要嫁给他的冲动。


  我气鼓鼓地掐着他的手臂,推着人往娃娃机的方向走,“走啦,现在我做主。”


  “行行行,女朋友说了算。”三桥贵志举手投降,还不忘记嘴上占便宜。

   三桥贵志被我指挥着去换游戏币,我一个人不顾今天穿着的淑女可爱的小裙子,帽子被我随手放在游戏台上,半蹲着身子眼神紧紧盯着玻璃里的各式公仔。

 

  “啊……”


  被松松地抓起来然后一瞬间就掉下去的大耳朵狗狗公仔睁着水嘟嘟的大眼睛,抿出可爱的笑容仿佛在嘲笑我一般。


  我忍不住抿嘴,郁闷地徒劳按着机器的按钮,没有投币机械手一点反应都没有,高冷地立在机器里头。


  斜刺里伸出一只手把一枚硬币按进投币口,三桥贵志站在我的身后,手松松插在口袋里,挑眉笑:“放弃吧,求求我我倒是可以帮你。”

  我撇了撇嘴,嘟囔:“什么啊。”


  下一秒,我感受到身后贴近的热度,三桥贵志俯下身子靠近我,低声笑了笑,喉咙里发出的震动低哑迷人,仿佛响在耳边,我甚至感觉耳廓沾染了他吐出来的气息,被呼吸的热度烫红。


  他直接附上我的手,肌肤相触,宽大的手掌完全把我的手盖住,他握着我的手移动着操纵杆,我的后背贴着他的胸膛。


  三桥贵志低头,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见水藤兰乌黑柔顺的发、从头发里露出来的一小截泛红的耳朵。

 

  就像被蛊惑了一样,三桥贵志不知不觉越靠越近。


  近到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近到往前些许就能触碰的距离……


  我看见面前的玻璃,浅浅反射着我和三桥贵志仿佛融为一体的倒影。


  心脏突然不受控制地加速跳动,明明游戏城里空调足够,热气却不断蒸着我的脸,红霞渐深。


我下意识往前靠了靠,然后听见耳畔传来一声轻笑。


……


直到抱着几只公仔,走出游戏城,我的内心也久久不能释怀。


为什么刚才居然表现得这么怂?这可不是我水藤兰的人设!


比起满面复杂的我,旁边三桥贵志可谓春风得意,金发在阳光底下跃动着光泽,每一根头发丝都散发着愉悦满足的气息。


游戏城,真是个好地方啊。


三桥贵志感慨。


他觉得此次约会简直效果拔群,正想趁热打铁更进一步,最好今天就把名分定下来。

   但是老天爷显然只想给他一点甜头,并不想让他一步到位,刚出地铁口打算去附近一个网红咖啡厅坐坐,三桥贵志就接到了软高小弟们的消息:


  “不好了三桥老大!开久的相良带着一大群不良找上门来了!”


  啧。


  三桥贵志阳光灿烂的脸瞬间阴云密布,他黑着脸心想,相良猛,这次不把他打出心理阴影就让他三桥贵志永远追不到水藤兰!


  ……


  相良猛高坐在楼道里,身后的不良们填满了这个小小的空间,把出口堵得严严实实。


  嘴角挂着放肆的笑容,相良猛棱角锋利的脸上邪气纵横,仿佛局势尽在掌握,他毫不顾忌地高声嘲笑:“软高的胆小鬼们,怎么?不敢来了吗?”


  “啧!”今井胜俊站在楼道里,被开久的不良堵住去路,身后是软高的学生,刚刚经历过一番激烈的打斗,今井胜俊脸上一块青一块紫,脖子上也擦出了血,握紧的拳头上更是伤痕累累。


  他啐了一口,狠声道:“相良猛,别做梦了!你这种人只有被三桥踩在脚底下的份!”


  相良猛脸色阴沉下来,明明此时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在听见“三桥”两个字的时候内心仍旧如同快要爆炸的气球被针刺了一般瞬间爆破。


  一脚踢开旁边的椅子,砸到旁边发出巨大的响声,相良猛慢慢直起身子,眼神紧紧锁定着今井胜俊,被他看着,今井胜俊居然不由自主地背后发麻,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他一阵心悸,强行把后退的冲动压下去,不甘示弱地用眼神回击。


  嘴角扯了扯,相良猛冷淡地扬起头,“三桥贵志,他敢来我就让他横着出去!”


  “相良老大!”


  一声叫喊吸引了楼道里所有人的目光,众人循声望去,一个开久的不良脸上一副奇异的兴奋表情,手里拖着一个人。


  等大家看清楚那个人的脸之后,表情不一。


  软高的学生和今井是不可置信,相良猛则在惊讶之后猛然大笑。


  “哈哈哈……三桥贵志,你也有今天啊!”

  从座位上一跃而下,相良猛拨开挡在前面的人群,低头看着,三桥贵志躺在地上,闭着眼睛,下巴脖子上是鲜红的血迹,甚至连气息都很微弱,脑海里满是极度的兴奋。


  和他作对这么久了三桥贵志如今以这样一种狼狈的姿态在他面前任人宰割,相良猛心里的愉悦比那天取代片桐智司成为开久真正的一把手还要大,他伸出手戏弄一般在三桥贵志脸上拍了拍,侮辱性意味极强,“三桥,真是没想到啊。”


   “离他远点!”今井受不了相良猛这么侮辱他的兄弟,愤怒地叫喊。


   相良猛还在笑,笑得弯腰抽搐着,“哈……三桥贵志,真是没想到啊,看来你也不算什么啊!”


——


快完结了。


评论(1)

热度(13)